git指定ssh密钥文件

Written by  on March 29, 2016

在ssh到服务器上的时候可以可以通过-i参数来指定登录密钥,有的时候git也会有这种需求,但是git本身没有自带-i参数,Google一番过后发现可以用脚本来解决。

[Read more...]

Python2.7处理中文utf8 json数据

Written by  on March 28, 2016

在Python 2.7里面字符编码似乎是一个很令人烦躁的问题,最近在处理抓取的数据时候碰到了一些问题,在这里记录一下:

[Read more...]

Some gifts

Written by  on March 15, 2016

因为自己的所有书籍已经实现了电子化,然后一些书籍实在是不方便携带,所以现在决定把一些我觉得价值比较高的书送给学弟学妹(或者学长学姐)们。之前也送过一些书给学弟学妹们,但是送完总有一丝空虚寂寞,这一次还是搞点有意思的比较好。

[Read more...]

在Windows上安装Ubuntu虚拟机并部署C\C++编译环境

Written by  on March 10, 2016

本文面向新手,内容极其简单,老司机大可直接跳过。   在VMware下安装Ubuntu 14.04 准备好Ubuntu ISO镜像 新建虚拟机

[Read more...]

static in C/C++

Written by  on March 2, 2016

在C和C++语言当中都有static关键字,C语言中的功能C++全部都有,除此之外static关键字在C++的类中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。

[Read more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