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码与猫

Written by  on May 14, 2016

此生我最痴迷得无法自拔的有两样,一个是代码,一个是猫,即使我现在并不是一个代码高手,也没有养猫。 读过一点村上春树的《猫》,里面对猫的爱之表达真实毫无保留,毫无保留到令人发指,没错我说的就是里面的虐猫描写,我能够理解他们日本人这种习惯将任何情怀发挥到极致,但是对于同样爱猫的我来说,着实不能接受,所以那书我看了一半就丢掉了(只是从我的Kindle Library删除 :p)。不过书中倒是有一个有趣的事实,那就是猫只会在人类面前发出「喵」的叫声,仔细一想还真的是,说是永远不可能被驯服的喵君,无形之中也似乎已为人类所征服,当然这也可能只是我们这些无知人类的意淫。

[Read more...]

南昌大学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室招人

Written by  on May 6, 2016

Update: 已经找到合适人选。   因为本宝宝即将毕业,所以现在本宝宝所在搬砖的计算机图形学实验室需要招一个本科生(不限专业,达到相关要求即可):

[Read more...]

BE ELEGANT

Written by  on May 5, 2016

「You know, sometimes all you need is 20 seconds of insane courage. Just literally 20 seconds of just embarrassing bravery. And I promise you, something great will come of it. 」

[Read more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