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君の名は。》

Written by  on December 18, 2016

昨天下午去劲松电影院连着单刷两场电影,第一场是新上映的《血战钢锯岭》,有一股浓浓的九十年代《珍珠港》即视感,男一在我心目中始终摆脱不了他曾经在《社交网络》里面扮演的角色,我至今为止不知道他叫什么,但是每一次看见他都会想起这不是《社交网络》里面的爱德华么?囧,总之这部电影感觉很一般。

[Read more...]

POJ1182

Written by  on December 13, 2016

POJ1182 食物链 Time Limit: 1000MS Memory Limit: 10000K Total Submissions: 66244 Accepted: 19522 Description 动物王国中有三类动物A,B,C,这三类动物的食物链构成了有趣的环形。A吃B, B吃C,C吃A。

[Read more..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