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lime

Written by    16:51 June 17, 2014 

虽然Vim用的比较多,但是碰到要粘帖代码什么的感觉还是不是很方便,所以系统里面还是得常备一个图形编辑器我觉得比较好,gnome自带的gedit感觉还不错,但是我个人还是觉得sublime更酷炫一点。

首先去官网下载源码包

然后解压下载好的程序包

现在进入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就可以直接运行Sublime了

但是为了方便启动,还需要设置一下: 首先把Sublime文件夹移动到一个统一的软件存放文件夹,这个完全看个人习惯,一般都是保存在/usr/lib/或者 /usr/local/lib/,也可以自定义,我一般都是移到/usr/local/lib/文件夹下面

创建一个叫subl的快速启动链接,链接的名字是可以自定义的

然后就可以在terminal里面像用vim file启动vim编辑器一样用subl file启动sublime编辑器了。

简直爱爆了sublime的记忆保存, 并且目测还有更多更强的功能我还没用上。

Category : experience

Tag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