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福消受

Written by    08:33 December 8, 2015 

IMG_2175
昨晚看minix源码看得心烦意乱,便去楼道里抽了两支烟,末了就头晕心闷,不得已刚过十点就爬上床休息了,原本以为抽烟提提神,这倒好,白花花的时间都给抽没了。

早上起来在手机上看到一句话:「每一支烟背后都有一段故事。」诚然,烟于我而言,确实只是我努力寻求的寄托。每当点燃打火机之时,无非都是自己心烦意闷,掩面叹息又不足以宣泄。故想着能以他人口中香烟的惬意来抚慰一下自己,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,从大学第一支烟到现在,自己已经买了两三包烟了,未从其中得到过一丝慰藉,现在抽一支烟,能做到的只是吞吐自如,尼古丁的香味从未与我的感官细胞发生接触。并且,有时觉得可能一支烟不够,尝试连续第二支烟的时候,身体必会有极大的反应(如昨晚)。看来,自己的体质本身就享受不来这烟的香了。

烟,酒,女人——男人活着的三大要义,我已注定失去其中一样了。

Category : feeling

Tag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