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JAZ

Written by    12:35 November 30, 2015 

KINJAZ
初次关注到KINJAZ应该是当时在B站看的一个《I See Fire》的四国舞团编舞对比,当时就对Anthony Lee的那个版本尤其感冒,虽然乌克兰人和中国人编的也非常不错,可能是美国人的那个摄像略微给力一点,然后第一次看见LA Style(毕竟非Dancer,多半是因为自己太out所以之前未曾听闻)也感觉非常震撼。后来关注了KINJAZ的YouTube频道过后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了。

KINJAZ给我的初印象就是一个字——齐,他们的舞真的很齐,踩节奏踩的非常赞,对于街舞,我并不是一个内行人(兴许后日会成为),我只能从纯观感上来欣赏每一支舞蹈,KINJAZ给我的观感也很直接:酷炫!KINJAZ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他们对于每一个作品的完美追求,他们不仅仅把编舞看作是他们的创作,摄像、视频的剪辑和特效、舞台布景、音效、前奏、背景故事等等在他们看来都是他们进行创作的范畴,他们在YouTube上放出的每一个视频都可以看得出来方方面面都是经过精心润色的,看起来就像是商业影视制作人出品——然而他们并不是一个商业团队。每一次看他们跳舞,完全等同于在欣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,然后他们将各种日式风完美融合到他们的舞蹈中也是大中我的口味,在很多视频里面无论是舞台还是舞蹈本身,都将日式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。我觉得对于一个舞团来说,能够这么专注这么执着地进行创作着实不易,每一个KINJAZer都不仅仅是一位Dancer,他们完全有资格被贯以艺术家的称号。

最近他们也在众筹网站上进行KINJAZ DOJO众筹,希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!

Thank you, KINJAZ!

You are doing great things!

 

Category : feeling

Tag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