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

Written by    12:38 June 25, 2014 

昨天晚上来了消息,这一次数学建模集训没有被选上。说句实在话,虽然之前没有那么大的把握能肯定自己会过(毕竟没有参加校赛拿奖),但是知道自己连选拔培训的机会都没有,心里面还是很有感觉。首先给自己一个客观理由:因为托福耽误了数学建模校赛。

看着自己给自己的理由都想笑,说到底,还是自己差。自己一直都不怎么瞧得起自己的学校,但是似乎很少瞧不起自己,反观这个学期,虽然一个学期似乎都是按着自己想要的节奏来走,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跟自己想象的隔的太远,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托福,几乎是用掉了这个学期最关键的时间和精力,但是最后还是太高估自己,时间花了,考的结果却是稀巴烂,看起来就像一时意气用事瞎胡闹。接下来就是娄芳老师给的网站JAVA Web后台源码,自己第二次主动找娄芳老师了,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后话了,始终都没能去花时间研究研究,我以前只是简单的以为我所需要的只是目标和时间,其实,最重要的,还是执行力。

现在看来,只有ACM这一条路了,说的好听一点,现在自己也终于不用「犹豫」自己到底该去专注于数学建模还是ACM,说的不好听一点,是时候认清楚事实走走好能走的路干好能干的事了,尽管ACM这条路的难度将会是超出我想象的。

我只是想说心里面很有感觉,and I will NEVER let it be there again。

Category : feeling

Tags :